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603/14/wemedia/db2a43c32d1136ba1d10d3c9ef54aacb3b08dda2_size42_w441_h294.jpeg
买房别买顶楼,朋友们都气哭了! - 凤凰网房产厦门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iamen.ihouse.ifeng.com/news/2020_06_03-52793485_0.shtml

买房别买顶楼,朋友们都气哭了!

127 凤眼看房海南
2020-06-03 15:31

房子已经渐渐成为了人们生活中的必需品,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买房的行列,但是房价真的是太高了,由于经济原因很多人会相对于比较便宜的楼层,人们都认为顶层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如果你以为买了顶层就赚大便宜了,我只能告诉你,等着后悔吧!

我的很多朋友但是也因为买房想图便宜就买了顶层,现在每天都在哭诉,当时早知道不贪便宜了,顶楼真是不能住呀!可能是朋友小区的开发商开放的楼盘质量不行,每天问题层出不穷。

顶楼有什么优点呢?

视野开阔,对保护视力有好处;通风、采光效果好,阴雨天能节省照明用电;受外界噪音影响小,没有楼上住户的噪音干扰,也不会受楼道邻居上上下下的干扰,比较安静;因穿行的人少,楼道比较卫生,而且个人空间较多;在雨季比较干爽,不用除湿;蚊虫较少;私密性好;价格往往比较便宜。

顶楼有什么缺点呢?

夏热冬冷,夏天要比低层多耗费电资源和水资源;如果屋顶的建筑质量有问题,首当其冲要受害,容易出现渗水、裂缝;水压一般比较小;高层住宅的顶层很担心停电,公摊电梯运行费以及电梯维护费用比较多;没有电梯的顶楼,爬楼梯比较辛苦,不适合有老人的家庭居住,而且上方空气比较稀薄,身体有疾病的人尽量不要居住。

想买顶层的人一定要根据自己的个人情况,好好考虑,毕竟买房只有一次,不要因为贪小便宜吃大亏啦!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楼盘 电梯 【责编】 翁晓琼(PO386)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