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拟7月达到预售条件!中旅海上城正式招标 预计2月28日开工 - 凤凰网房产厦门
近日,中旅海上城(EPC)发布招标公告。本次招标工作内容包括中旅海上城的设计、采购、施工一体化的工程总承包任务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iamen.ihouse.ifeng.com/news/2021_01_14-53730201_0.shtml

拟7月达到预售条件!中旅海上城正式招标 预计2月28日开工

凤凰网厦门综合
2021-01-14 10:42

近日,中旅海上城(EPC)发布招标公告。本次招标工作内容包括中旅海上城的设计、采购、施工一体化的工程总承包任务。  

据公告显示,项目位于环东海域新城片区滨海西大道与东安路交叉口西南侧,建筑总用地面积23376.194m²,总建筑面积约107916.0m²,其中总计容面积约74800m²,包含住宅、服务配套建筑。  

其中:(1)地上建筑面积暂估80916平方米,层数最高27层,檐口高度约79.95米。  

(2)地下室建筑面积暂估27000平方米,地下一层层高3.6米,地下二层层高3.7米;  

(3)本项目总投资约38773.26万元,建安工程费用约35440.32万元。  

总包暂定开工日期:2021年2月28日;达到预售条件(5万㎡)暂定日期:2021年7月1日;竣备暂定日期:2023年5月10日。

据悉,中旅海上城项目前身为J2020P01地块,在去年7月23日的土拍中,港中旅以总价19.55亿拿下的,楼面价26401元/平,溢价率19.9%。目前,同片区内的还有中海新项目,9月29日中海以总价18.2亿拿下的J2020P02地块,楼面价26903元/㎡,溢价率16%。

关于项目:

根据文件要求,该地块允许竞得人分两期建设,分两期申请宗地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并分两期对外公开销售,首期应于项目开工之日起12个月内申请并对外公开销售,销售的建筑面积应不少于5万平方米;剩余建筑面积作为第二期,应在第一期开工之日起12个月内开工建设,并于第一期开工之日起18个月内申请并对外公开销售。申请预售商品房项目工程形象进度应达到的标准为:完成地上主体结构工程五分之一以上。

交通配套:紧邻滨海西大道、临近BRT快1线东安站,1.2公里范围内规划有地铁6号线东安站  

教育配套:邻近集美文教区和集美学村,周边云集了美山小学、美山中学、乐海小学、集美中学、集美大学、华侨大学等  

商业配套:新华都、银泰百货、集美万达广场,又有“厦门阳光小镇”和环东海域五星级酒店群的配套加持  

医疗配套:厦门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集美新城和环东海域新城分别在建的四川大学华西厦门医院和环东海域医院(厦大附属中山医院东部分院)  

此外,地块濒临同安湾西海岸,坐享同安湾西岸一线海景资源,周边文体旅游资源十分丰富,5公里范围内布局有嘉庚体育馆、滨海旅游浪漫线、五星级酒店群、集美学村、集美鳌园、水上运动中心等众多文体、公园、酒店配套。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中旅海上城 【责编】 杨燕雪(PO42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上海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9.2%,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8.1%
财联社
16:40
市场
复工启航 暖春已至
凤凰网房产北京
16:22
市场
长沙调整新房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调至80万 三孩家庭90万
财联社
16:18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