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这934户承租家庭请注意!今起办理续租合同签订手续 - 凤凰网房产厦门
这934户承租家庭请注意!根据工作安排市住房保障中心定于1月26日-28日(工作日)办理保障性租赁房2021年第一批续租合同签订工作时间1月26日-28日(工作日)经续租审核,符合续租条件的934户承租家庭续租合同签订时间安排如下:所需材...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iamen.ihouse.ifeng.com/news/2021_01_26-53773463_0.shtml

这934户承租家庭请注意!今起办理续租合同签订手续

厦门市住房保障中心
2021-01-26 08:07

这934户承租家庭

请注意!

根据工作安排

市住房保障中心定于

1月26日-28日(工作日)

办理保障性租赁房2021年第一批

续租合同签订工作

时间

1月26日-28日(工作日)

经续租审核,符合续租条件的934户承租家庭续租合同签订时间安排如下:

所需材料和地点

承租家庭申请人(承租人)及成年共同申请人(共同承租人)请根据短信通知的时间,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到保障性租赁房所在小区物业服务处签订续租合同。

如未收到短信通知可致电968383咨询。

注意事项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现场实行人员数量管控,请承租家庭按照具体安排时间办理合同签订手续并服从现场疫情防控工作安排。

特别提醒

2021年1月5日经公示符合续租资格的滨海公寓、万景公寓及第一批保障性租赁房承租家庭信息已移交安居集团,合同签订时间另行通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厦门保障房 【责编】 翁晓琼(PO38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刚刚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深江铁路站房工程计划6月开工!深圳经西丽、宝安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深圳发布613个存量住宅!龙华项目比宝安还多,龙岗仍然是第一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