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白鹭体育场南巨拱承台浇筑工作正式启动 - 凤凰网房产厦门
昨日,东部体育会展新城白鹭体育场的施工现场,南巨拱承台的浇筑工作正式启动,而与之相对的北巨拱拱脚钢筋绑扎工作正在加紧推进。4月10日,北巨拱承台混凝土已浇筑完成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iamen.ihouse.ifeng.com/news/2021_04_16-54066691_0.shtml

白鹭体育场南巨拱承台浇筑工作正式启动

凤凰网房产厦门
2021-04-16 07:44

来源:厦门日报

昨日,东部体育会展新城白鹭体育场的施工现场,南巨拱承台的浇筑工作正式启动,而与之相对的北巨拱拱脚钢筋绑扎工作正在加紧推进。4月10日,北巨拱承台混凝土已浇筑完成。

10日下午3点08分,经过45小时连续施工,白鹭体育场北巨拱承台11858方混凝土浇筑提前5个小时宣告完成。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新体育中心项目首次超过一万方的超大体积混凝土浇筑。2月8日,巨拱拱脚安装完成了第一块钢结构。施工由南北两边对向而行,跨度达350米的两道巨拱将最终合龙,成为撑起白鹭体育场的两根结实的“脊梁骨”。

为确保北巨拱承台的顺利浇筑,在东部体育会展新城指挥部的指导下,路桥工程公司牵头组织召开专项施工方案专家论证会,专家们针对方案提出了一些必要的完善措施。浇筑施工过程中,最高峰6辆泵车一同泵送,确保混凝土浇筑速度,各参建单位项目部管理人员全程跟班作业,全方位、全过程进行严格质量把控和施工技术指导,确保浇筑顺利完成。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体育场建设 【责编】 郑艳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00:39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00:38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00:37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