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最新进展!新体育中心项目全面进入屋盖钢结构施工阶段 - 凤凰网房产厦门
来源:厦门体育会展新城近日白鹭体育场顺利完成主体混凝土结构关键节点这也就意味着新体育中心项目全面进入屋盖钢结构施工阶段东部体育会展新城片区指挥部统筹协调参建各方战疫情保生产倒排工期精准到“每天”多举措保障施工“节奏”▼▼▼两年多时间新城人...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iamen.ihouse.ifeng.com/news/2021_10_09-54731248_0.shtml

最新进展!新体育中心项目全面进入屋盖钢结构施工阶段

凤凰网房产厦门
2021-10-09 08:08

来源:厦门体育会展新城、业翔民安

近日

东部体育会展新城片区传来捷报

按计划进度

白鹭体育场

顺利完成主体混凝土结构关键节点

这也意味着

新体育中心项目

全面进入屋盖钢结构施工阶段

▼▼▼

从半空俯瞰

“一场两馆”已初见雏形

建设驶入快车道

于此同时

新体育中心、新会展中心

会展嘉园安置房

等项目同步高速推进

也将陆续迎来关键节点

其中, 新体育中心 必须在2022年12月9日前竣工投用,满足2023年亚洲杯办赛要求,新会展中心则要在同期基本建成——新城片区指挥部以此为关键节点,倒排两中心施工工期,稳步交叉推进,新体育中心的建设工作多次受到亚洲杯中组委与亚足联肯定。

新会展中心展览中心在8月31日完成屋盖钢结构首榀主桁架吊装后,目前钢结构主体全面推进屋盖管桁架施工。

会展嘉园安置房项目 目前 31栋主楼均处在主体结构施工阶段,截至10月8日,进度最快的5地块3号楼已施工至31层(总共33层),已完成部分楼栋主体结构封顶,2022年3月15日前,31栋主楼完成全面封顶。

东部体育会展新城建设,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跨岛发展”战略的重要抓手。新城片区指挥部自2018年11月成立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起跑即冲刺”为要求,围绕“一年有突破、两年见成效、三年大变样”工作目标,引领、指导参建各方。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疫情发生后,直到长假期间,新城片区指挥部坚持抗疫生产两手抓,筑牢健康防线保障日常建设。在确保疫情防控落实到位的前提下,指挥部带动各参建单位团结协作,协手抓防疫、合力抓生产——精心组织6000余名建设工人坚守新城建设一线,加紧施工,确保项目生产持续提速。

两年多时间

新城人用脚步丈量土地

在黄土滩涂上书写了从无到有的新城篇章

东部体育会展新城建设

不断提档加速

不久的将来将在厦门东部“扇面”上

绘就出东部滨海新城的亮丽画卷!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白鹭体育场 【责编】 杨燕雪(PO42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中国金茂:金茂府3.0多地热销 璞系棠系标杆项目亮相在即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30
市场
金茂以48.5%溢价率拿下成都锦江区地块
凤凰网房产
11:08
市场
国家开发银行发放首笔贷款8.08亿元 支持2000套保障房建设
观点网
11:04
新闻快讯
接连出手!龙湖在北京、上海、成都连摘三宗地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02
市场
北京继续放开离婚购房措施,“317新政”压力渐除
21世纪经济报道
1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