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厦门出台住房公积金缓缴措施:不影响职工正常提取和贷款 - 凤凰网房产厦门
来源:厦视新闻针对疫情影响,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出台受疫情影响企业的住房公积金缓缴措施,缓缴期间,企业职工可正常提取和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根据这项措施,今年9到12月期间,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可按规定申请缓缴住房公积金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iamen.ihouse.ifeng.com/news/2021_10_15-54755133_0.shtml

厦门出台住房公积金缓缴措施:不影响职工正常提取和贷款

凤凰网房产厦门
2021-10-15 07:43

来源: 厦视新闻

针对疫情影响,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出台受疫情影响企业的住房公积金缓缴措施,缓缴期间,企业职工可正常提取和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根据这项措施,今年9到12月期间,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可按规定申请缓缴住房公积金。目前,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已开通线上和线下两种申请途径,企业可从公积金中心官网下载缓缴申请表,并持经办人身份证,到市行政服务中心或岛外各区行政服务中心的公积金中心窗口办理申请,也可登录“厦门市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进行线上申请,由公积金中心完成线上审批。

市住房局一级调研员 周学勤:一方面是帮助企业短时地渡过难关,然后待到正常的经营工作恢复以后,能够纳入正常的轨道,这样是个兼顾的政策。

住房公积金中心表示,缓缴期间,职工正常提取和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都不受影响。

市住房局一级调研员 周学勤:虽然缓缴了,但是对职工来说还是正常的一个连续计算的时间,受疫情影响的贷款职工,如果是疫情影响交不上贷款,也不会认为是逾期,产生逾期的利息,也可以申请退还。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厦门公积金 【责编】 杨燕雪(PO42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深江铁路站房工程计划6月开工!深圳经西丽、宝安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深圳发布613个存量住宅!龙华项目比宝安还多,龙岗仍然是第一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共同奔赴,十年长伴:仲量联行助力青岛上实集团让“北方陆家嘴”成为现实
风财讯
11:06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