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厦门今年预交付的「头把交椅」 - 凤凰网房产厦门
马丁·海德格尔曾说,“时间首先不是流逝,只有在彼此的关系中嵌入才会产生意义”,房子与人之间的关系亦是如此。家的每一次成长,都有您的见证。未来,我们一起共同期待,让美好渐入“家”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iamen.ihouse.ifeng.com/news/2021_11_29-54935712_0.shtml

厦门今年预交付的「头把交椅」

凤凰网房产厦门站
2021-11-29 14:05

马丁·海德格尔曾说,“时间首先不是流逝,只有在彼此的关系中嵌入才会产生意义”,房子与人之间的关系亦是如此。家的每一次成长,都有您的见证。未来,我们一起共同期待,让美好渐入“家”境。

活动现场图

11月23日-11月28日,在融创·东南府即将交付之际,最后的“统考”如约而至——业主亲临东南府工地实地探访,开启一场预交付的归心之旅。这是一场面向全体业主的硬核邀约,764位业主一起,见证融创以深厚的匠心功底,挥写厦门国际化人居的美好体验。

每一次预交付,都是一场幸福的接力,在时光和匠心的交织中,家的美好姿态愈发清晰。秉承着匠艺初心,融创·东南府最后一次工地开放日,在业主美好期待中拉开帷幕。

东南府项目实景图

在现场,工作人员的贴心服务和接待,让业主们提前感受到了“家”的温度。全程由专业人员陪同,无微不至的人文关怀与专业态度,让每一户都享受到最全面、专业的验房体验

活动现场图

陪验工程师首先从专业角度,为家人们解答疑问,并从园区规划、建筑选材、工艺工法、服务团队等多角度对新家进行了全方位介绍。

活动现场图

随后,业主们还在陪验工程师的带领下,近距离看到室内装修用材、施工标准等细节。融创内部严格遵守的8大类产品质量内控标准,甚至让业主们提前上了一堂专业验房课。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还有工作人员积极听取业主们的想法和建议,只为精益求精,不断还原出业主心中的理想交付。

面对融创·东南府给出的满分品质答卷,让业主们更坚定和感谢最初的信任与选择。预交付当天,有阅“盘”无数的业主感叹道:“一直知道融创的品质很好,但是真的要亲眼看见才震撼,交付标准是真的高”。

业主好评图

当天陪同业主到场的,还有很多设计师和验房师,也在衷心感慨融创的匠心品质和设计功底,不止是面子上做得惊艳,底子的用料工法也下了十足的功夫,是一场经得起专业目光检验的预交付。其中一位业主就不由赞叹道:“太超乎期待了,不止是我的家人满意,就连我一起带过去的设计师,都说走了这么多家设计委托房源,我们这里的品质最好。”

业主好评图

这一波预交付不止是在业主内掀起惊叹高潮,当日美图甚至席卷不少买房群和地产圈,诠释属于融创的“破圈式”预交付。

买房群/地产圈好评图

融创深知,钢筋水泥的蜕变,品质筑家的人性化细节,只有不断凝聚点滴变化,才能让时间的力量被看见、被触摸。一次工地开放日,不仅是对自身品质的提前检验,更是融创的自信和底气,而本次工地开放日活动业主们的认可,就是最好的证明。

匠心之中,蕴藏着融创不断精进的品质;细节之间,描摹出更多美好生活的模样。从规划、建筑、到景观设计、归心空间设计、室内匠艺装修,融创·东南府以严苛的匠心与品质,为厦门开启美好人居未来。

东南府项目实景图

11月的厦门,依然暖意如春,阳光照耀在大面铝板和玻璃组成的城市“天幕”上,更显潮流时尚,叠拼新古典主义石材立面,愈发挺拔英气。“高颜值”的园林,在时间中酝酿出美好模样。

东南府项目实景图

在社区的规划上,东南府打造高层和叠拼两大著品。北高南低,北面即为鼓锣公园,户户充足光照、户户大观景视野,是难得的高品质宜居之所。

东南府项目实景图

具有时代美学的设计感,铸就了东南府让人惊艳的颜值。高层建筑轮廓通过挺拔线条的使用,保留了新古典建筑韵味的同时,融入大量现代主义住宅的造型元素,擘画建筑链接国际风潮的时尚观感。叠墅外立面的石材,特意选择进口贝鲁特石材考究外立面整体性及美观度,真正让经典成就永恒。

东南府项目实景图

考究城市高净值人群对仪式感的追求,东南府以十字黄金景观中轴、三进归家礼制的礼序,呈现整齐划一的尊崇体验。下沉式庭院、三进式漫步道、双重跌水中央水景、儿童游乐区等多重核心景观,恰到好处地围合出邻里共享空间,赋予日常生活无垠活力,使人倍感亲切与温暖。

东南府项目实景图

一砖一瓦的雕琢呈现,一草一木的设计考量,一处处归心空间的量身打造,室内每一处空间的精心打磨,都是融创对美好生活的注解。融创·东南府始终坚信,唯有内在品质,才能抵抗时光的考验,怀揣对美好的希冀,才能敬献不负理想的品质筑居。

上下滑动查看东南府项目实景图

精工考究的品质住宅,暖心高效的现场服务,无一不是融创·东南府对万千美好的承诺与兑现。融创始终站在业主角度,让归家心切的业主实地检验不同阶段的家,去感受融创·东南府的品质和每一处细节与工艺所倾注的匠心。

东南府项目实景图

时间沉淀的馈赠在这个冬日日渐丰盈,从一纸设计图到可触摸的家,让业主们对家的向往在此刻照进现实。此次融创·东南府工地开放日,大部分园区都能实现开放,接受业主检验,商铺、地库、归心空间暂未开放,还在进行最后的打磨,只为带来最圆满的呈现,让我们共同期待12月完美的交付时刻。

东南府项目实景图

1、本项目推广名为“融创·东南府”,地名办核准名为“东南邸”;开发公司为:“厦门融创翔地置业有限公司”;商品房预售证:“20180028、20180030、20180039、20180051、20180065、20190008;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3、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4、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5、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6、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1年11月28日前的信息,有效期7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融创·东南府 【责编】 杨燕雪(PO42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湾臻邸创意展示空间璀璨绽放!一次理想生活的全新探索! ——全新样板绽放暨24h生活手册发布媒体品鉴会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20:58
市场
盐田梅沙街道首家街道级普惠托育园 正式开业
风财讯
20:55
新闻快讯
滨江凯旋门三期“日光”售罄!香港置地启元最终未触发积分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45
原创
万物梁行联合IWBI举办商企空间可持续发展沙龙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8:13
市场
“多彩迭部 渝您相约” 2024年文化旅游宣传推介活动
凤凰新闻客户端
17:51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