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厦门新会展中心拟明年七月投用 中山医院门急诊综合大楼主体结构封顶 - 凤凰网房产厦门
来源:厦视新闻30日上午,厦门新会展中心项目里的会议中心项目、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门急诊综合大楼主体结构分别实现全面封顶,两个项目建成投用后将助力我市产业壮大、民生改善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iamen.ihouse.ifeng.com/news/2022_07_01-55592791_0.shtml

厦门新会展中心拟明年七月投用 中山医院门急诊综合大楼主体结构封顶

凤凰网房产厦门站
2022-07-01 08:45

来源: 厦视新闻

30日上午,厦门新会展中心项目里的会议中心项目、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门急诊综合大楼主体结构分别实现全面封顶,两个项目建成投用后将助力我市产业壮大、民生改善。

厦门新会展中心拟明年七月投用:会议中心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厦门新会展中心项目由会议中心项目和展览中心项目两部分组成。在会议中心项目现场,伴随工作人员一声令下,最后一榀屋盖管桁架正式起吊。今天吊装的这榀屋盖管桁架重8.2吨,在工人和吊装机械的共同配合下,经过8分钟左右,高空精准对接顺利完成。据了解,这个会议中心项目由厦门国贸会展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国贸地产建设开发公司代建,总投资额约30亿元,总建筑面积23.11万平方米,规划建设46间会议室、VIP室以及其他附属配套用房。二层设计为1.1万平方米超大型万人会议室,是当前全国最大的无柱多功能会议室。预计明年6月竣工。

值得一提的是,会议中心采用钢框架 空间管桁架结构形式,是福建省建筑单体最大、结构最复杂的会议中心项目。项目钢量达55000吨,拼装量大,难度高,精度控制严。

厦门国贸会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刘旭东:会议中心主体结构封顶,意味着会议中心项目主体工程全面完成,自从(今年)3月28日启动(屋盖建设)以来,经过“百日攻坚”顺利完成阶段性目标,下一步将抓紧落实金属屋面、幕墙、机电、精装修等各个专项工程。

在另一侧的展览中心项目现场,金属屋面、幕墙、机电工程、精装等都已经全面铺开,整个项目的智能化、智慧化工程也在紧张有序推进。预计今年完成整个项目的金属屋面、幕墙工程。

厦门国贸会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刘旭东:(厦门)新会展中心项目争取在2023年7月份之前建成投用。国贸会展集团将统筹协调各参建单位,加强科学管理,精心组织施工,为厦门建设成为中国会展典范城市和国际会展名城助力。

中山医院门急诊综合大楼主体结构封顶 明年年底竣工

随着最后一泵混凝土浇筑完成,今天上午,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门急诊综合大楼主体结构也正式封顶。这栋综合大楼集门急诊、医技检查、手术、住院为一体,其中地上22层、地下3层。项目总投资5亿元,总建筑面积8万多平方米,设置住院床位430张,门急诊量设计为每天1万人次。大楼封顶后还将进行内部装修、设备安装、室外配套工程等,预计明年年底竣工。

据介绍,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现有的门诊大楼已使用近30年,砖混建筑结构陈旧,总建筑面积与设计日均门急诊量无法满足医院的发展需要。新的门急诊大楼投用后,中山医院将对整体医疗布局进行调整,进一步优化诊疗流程,提高患者就诊满意度。

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副院长 蔡成福:特别是通过大楼的落成,我们将统筹考虑学科建设,比如说我们的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市级重点专科、省级重点专科的医疗用房将很大改善,我们这栋楼落成以后,停车位将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一倍,停车问题(将)得到很好地解决。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新会展中心 【责编】 杨燕雪(PO42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