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湖滨片区最新进展曝光 项目基坑工程完成80% - 凤凰网房产厦门
据筼筜街道办事处消息,三月以来,湖滨片区改造提升项目掀起建设热潮,实现提速快“跑”。目前,一批项目刷新施工“进度条”。项目基坑工程完成80%,安置房项目底板工程进度过半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iamen.ihouse.ifeng.com/news/2023_03_29-56195293_0.shtml

湖滨片区最新进展曝光 项目基坑工程完成80%

凤凰网房产厦门站
2023-03-29 08:32

据筼筜街道办事处消息,三月以来,湖滨片区改造提升项目掀起建设热潮,实现提速快“跑”。

目前,一批项目刷新施工“进度条”。项目基坑工程完成80%,安置房项目底板工程进度过半。

其中,湖滨三里标段B15地块主楼地下室顶板率先完成100%后,4号楼已经建设至第七层,目前梁板已经浇筑完成。

同样在四里标段B06地块,这里各楼栋又有新进展。其中,1号楼二层梁板模板铺设完成100%、4号楼四层梁板铝模拼装完成100%、5号楼三层爬架搭设完成100%。

湖滨片区改造提升项目是“岛内大提升”的重点民生工程,也是厦门全市最大的城市更新项目。如今,远眺整个湖滨三四里标段,不少安置楼项目已经“破土而出”,呈现鳞次栉比、错落有致的轮廓,一个全新的片区正在逐渐成型。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厦门改造提升 湖滨片区 【责编】 杨燕雪(PO42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金科股份:2023年实现营收632.38亿元,未来将全力推进引战重整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三年看跌之后,外资首现看多中国房地产市场!
每日经济新闻
06:25
市场
“提前还贷”再上热搜!预约需排队一个月以上
华夏时报网-地产频道
06:25
市场
住房限购政策逐步退出市场,仅这几个地方还在执行
澎湃新闻
06:25
市场
“五一”前多地出台重磅楼市政策 释放什么信号?
财联社
06:2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